ACS艾尔环球再创季度纪录,过去三个月营收1.44亿英镑

06 December 2017

全球包机行业领头羊——ACS艾尔环球,最近宣布公司从8月至10月期间实现营收超过1.44亿英镑,季度收入再创纪录,同比增长50%;而且过去三个月签订的包机合同数量再创新高,达到4,279份。

本集团首席执行官Justin Bowman向媒体透露:「我们在货运包机私人飞机团体包机这三个主要经营领域都实现显著增长,而我们的专人携件(手提件)服务团队也取得了创记录的成绩。对于这些略微夸张的数据,其原因是我们参与了美国和加勒比海地区的飓风救援行动,此次行动我们总计安排了150多次包机,分别用于疏散灾民和人道主义援助。」

「除此之外,过去三个月签订了4000多份包机合同,平均起来相当于每天每小时签订2份合同。季度收入达到1.44亿英镑(相当于1.90亿美元),这是一个出色的成绩,让我们朝着公司目标(年收入达到10亿美元)又迈进了一大步。」

「WingX数据显示:8月至10月期间的私人飞机市场同比增长约5.5%。与2016年同期相比,我们安排的包机数量增长了25%,这意味着我公司的市场份额明显提高。虽然在货物包机或商务包机方面还没有正式的数字,但我们认为我公司在这些领域的业绩增长也归功于市场份额提高。」

Bowman还透露:「这个季度的突出成绩,加上前半年收入增长35%和包机数量增长17%,这意味着我们截止到10月份的总收入已经超过去年水平,而本年度还剩下个半月。这一惊人业绩是我们全球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明年将是艾尔环球更值得期待的一年。我们准备在未来18个月成立一批新分部,敬请关注!」

ACS亚太地区总监Stephen Fernandez补充说:「亚太地区的三个办事处, 香港、北京和悉尼都超出预算的表现。 我们在香港的货运团队表现最为突出。现正是货运部门面对旺季需求回升的时候,这是十多年来一直没有出现。」

「预计11月份我们将继续保持连续创纪录的月份,而12月份的数字也应该是非常乐观的。」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0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2,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5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 专职客户经理
  • 无义务
  • 30 多年的经验
  • 可用 24/7

EMAIL US

CALL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