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CKHAM重返艾尔环球并出任脱欧顾问

11 March 2019

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Air charter Service)已任命业内资深人士、前首席执行官Tony Bauckham出任本公司的脱欧顾问。

艾尔环球首席执行官Justin Bowman表示:“作为脱欧顾问,Tony直接向艾尔环球集团董事会汇报工作,同时将与本公司合作,确保我们的内部系统在英国脱欧无法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做好准备。”

“在这个职位上,Tony将与我们部门的所有负责人一起工作,确保他们了解各种情况对不同航空公司及其他供应商可能产生的影响,并为每种情况寻找潜在的解决方案。他还将分析最新的官方通知和所有最新的发展,以便评估对艾尔环球和普通航空业的潜在影响。我们相信,他的专业知识将给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的受益。”

“Tony 在包机领域拥有经验丰富,他曾担任英国Volga-Dnepr公司董事总经理及长荣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他对艾尔环球的工作流程了如指掌,曾在2007年至2013年期间担任我们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我们很高兴欢迎他重返艾尔环球。”

Bauckham已于上个月入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4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9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 专职客户经理
  • 无义务
  • 30 多年的经验
  • 可用 24/7

Email Us

Call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