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艾尔环球一季度业绩喜人

12 June 2017

包机行业的领军企业——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公布了2017年一季度成绩喜人,收入同比增长24%。

集团首席执行官Justin Bowman, Group CEO对此发表评论:「我们的财政年度从2月1日开始统计,因此第一季度取得的这些成果截止2017年4月底。我们在营业额和利润方面取得显著增长,全球20个分部个分部的同比增长均超过20%。」

「我公司账目采用英国货币公布,因此与大部分国际包机公司一样,我们的财务成果受到英国退出欧盟后的汇率影响。与2016年相比,我们的预订量良性增长11%,而我们认为这一数字在很大程度上表示我们在今年市场份额方面取得良好的开端。我公司最大业务部门(私人包机)的业务量增长了18%。」

「在此期间,我公司亚洲分部取得最耀眼的成绩,包机数量从2月1日开始增长了72%,带动所有三个部门良好发展,而且亚洲分部在货物包机方面已经忙得不可开交。『回升』地区是我们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和阿拉木图的独联体分部,这些分部最近似乎摆脱了经济困扰,这一期间的业务量增长了53%,其中主要是私人包机需求量增长。」

更多文章

  • 专职客户经理
  • 无义务
  • 30 多年的经验
  • 可用 24/7

EMAIL US

CALL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