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今年四月在博鳌亚洲论坛上,您将成为商界、政府和学术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私人飞机到博鳌论坛

今年四月在博鳌亚洲论坛上,您将成为商界、政府和学术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博鳌论坛最初由亚洲地区的三位国际政治家(菲律宾前总统菲德尔·瓦尔德斯·拉莫斯、澳大利亚前总理鲍勃·霍克、日本前首相细川护熙)于1998年倡议成立。2001年2月7日,博鳌亚洲论坛正式宣布成立,并且从2002年开始在每年第一季度不定期举行年会。

博鳌亚洲论坛的核心目标是推动和加强亚洲各国之间、亚洲与全球其他地区之间的经济合作。2018年是中国为了经济发展而实行改革开放40周年,今年年会将有60项正式议题聚焦中国的经济改革。

博鳌必然会吸引大量来自亚洲及全球其他地区的高端游客,其中许多游客将通过租用私人飞机 的方式抵达博鳌镇附近的琼海博鳌机场。对于一些时间极其宝贵的与会代表,通过私人包机可以比乘坐标准商业航班节省数小时的时间。如果选择降落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从该机场前往论坛会议地点至少还有2小时的车程;乘坐更轻、更快的私人公务机可以直接抵达琼海博鳌机场,该机场距离博鳌论坛会议地点大约只有几分钟路程。

日期和地点

日期: 2018年4月8日至11日

地点: 中国海南省博鳌国际会议中心

Private Jet Charter to Boao Forum
Private Jet Charter to Boao Forum

门票

与会者包括来自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百事公司和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等大型企业的国内外商务代表。该论坛是一个高端活动,大部分人士必须持有邀请函方可参与;但是通过填写一份博鳌亚洲论坛会议登记表,各个企业均可获得参与论坛会议和社交晚宴的邀请函,博鳌亚洲论坛会员需支付登记费6000美元,非会员需支付登记费7500美元。

所有申请将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最后审批。

  • 专职客户经理
  • 无义务
  • 30 多年的经验
  • 可用 24/7

Email Us

Call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