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从伦敦金融城(City of London)一家不起眼的咖啡馆起家,发展到现代的国际航空包机时代,我们来回顾一下波罗的海包机协会(BACA)悠久而辉煌的历史。

热烈庆祝波罗的海包机协会成立70周年

从伦敦金融城(City of London)一家不起眼的咖啡馆起家,发展到现代的国际航空包机时代,我们来回顾一下波罗的海包机协会(BACA)悠久而辉煌的历史。

波罗的海包机协会历史回顾

波罗的海包机协会的母公司是波罗的海交易所,其历史实际上可以追溯到275年前伦敦金融城的一家咖啡馆。

十八世纪初,随着通过伦敦港的贸易不断增长,富有进取心的船长们需要找个地方进行谈判价格和安排下一批货物。就像聚集在劳合社的保险经纪人一样,这群人也被伦敦金融城的咖啡馆所吸引。

1744年,位于伦敦针线街(Threadneedle Street)的弗吉尼亚和马里兰咖啡馆(Virginia and Maryland coffee house)更名为弗吉尼亚和巴尔蒂克(Virginia and Baltick)咖啡馆,表示这里是客户交易的区域。在十九世纪初,一个由咖啡馆常客组成的委员会成立了,并引入了正式的贸易流程和法规,波罗的海有限公司于1857年成立。

1900年,该公司加入伦敦航运交易所,成为波罗的海商业与航运交易所,并搬到附近的圣玛丽斧街。

航空包机的诞生

航空包机始于1929年,二十世纪四十年代中期,一个航空部门成立,专门负责这个令人兴奋的新行业。包机经纪人协会成立于1949年,最初被称为航空货运咨询委员会,它是世界上第一个航空货运交易所。

1976年,会员扩大到航空公司,该组织更名为波罗的海包机协会(BACA)。

1992年4月10日,具有历史意义的波罗的海交易所大楼被爱尔兰共和军的炸弹炸毁。由于原址无法修复,波罗的海包机协会多次变更临时驻地,然后在1995年搬到圣玛丽斧街38号。交易场的最初驻地现已变更为圣玛丽斧街30号——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小黄瓜”(the Gherkin)。

原建筑的一个幸存部分是波罗的海交易所纪念玻璃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巨大的彩色玻璃圆顶,曾经位于大厅的顶部;经过艰苦的重建,现在陈列在格林威治的国家海事博物馆。

光明的未来

2017年,协会注册成为一家担保有限公司,并更名为包机协会有限公司(BACA) 。

如今,经过近三个世纪的发展,该协会不断发展壮大,会员人数在过去十年翻了一番。特别是在过去五年里,该协会发生了许多变化,包括协会的首次大会和展览、航空包机博览会(ACE)以及一些新的活动和倡议。

协会主席Nick Weston表示:“在我们的第70个年头,波罗的海包机协会将继续我们的工作,成为全球经纪人的全球代言人。这是一个繁忙而又令人兴奋的时代,波罗的海包机协会理事会将努力为我们的成员提供一个精彩的70周年纪念,包括将在我们的生日派对上推出的品牌重塑计划。”

我们认为值得为此举杯庆祝。波罗的海包机协会,祝你生日快乐!

资料来源:

  • 专职客户经理
  • 无义务
  • 30 多年的经验
  • 可用 24/7

Email Us

Call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