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全球停飞仍在继续,ACS艾尔环球包机一直在为一家欧洲的大型航空公司寻求租机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在春夏季的高峰期满足乘客需求。

ACS艾尔环球在波音737MAX停飞风波中保持夏季航班的正常运行

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全球停飞仍在继续,ACS艾尔环球包机一直在为一家欧洲的大型航空公司寻求租机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在春夏季的高峰期满足乘客需求。

我们的任务

由于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停飞的影响,一些大型航空公司在繁忙的春季航班期间面临着飞机严重短缺的问题。

随着调查的继续,目前还不清楚波音737MAX系列飞机何时能获准再次飞行,这可能也会给夏季航班高峰期带来风险。

由于前景不明,有些航空公司最初不愿制定替代计划,等待波音737MAX系列飞机的调查结果。

但是,一家欧洲的大型航空公司迅速采取行动,联系我们,需要一个快速的解决方案,在短期内保持度假者顺利出行。该公司最初要求我们找到一架可以租用一个月飞机,以便维持他们的春季航班。

我们知道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是飞机可用性。由于这么多飞机突然停飞,租机市场需求旺盛。

然而,当他们向我们提出将短期租约延长到7月份的请求时,很明显这将是一个更大的问题。

对他们而言,一项关键要求是随着停飞事件的发展,可以灵活地扩大或增加更多的租赁飞机。

我们的解决方案

接到电话后,艾尔环球团队立即采取行动,全力获取可用飞机,同时就租赁计划进行协商。

虽然飞机供应不足,但由于我们庞大的全球网络,我们能够迅速为该航空公司找到并租赁了最合适的飞机。

作为波音737MAX系列飞机的替代品,我们建议选择空中客车A320或空中客车A321。这两款飞机分别拥有180个座位和220个座位,提供了足够的载客量,而拥有更多座位的空中客车A321提供了更多销售优势。

我们找到了适合在2019年4月至7月间租赁给该航空公司的一些飞机。由于我们与供应商的长期合作关系,我们能够在短期合同方面进行协商,但如有必要,我们可以灵活地进一步延长合同。

下一个麻烦是机组人员,该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能够熟练操控波音737MAX系列飞机,但对于空中客车飞机却无用武之地。

为了克服这一难题,我们提出一个湿租解决方案,飞机配备了空中客车专用的飞行员和一名高级机组人员。

承租方航空公司提供其他空乘人员,这些空乘人员接受有关租赁飞机的短期培训,并学习出租方航空公司的标准操作程序。

通过使用自己的空乘人员,承租方航空公司节省了大量费用。

该航空公司确保了直到夏初航班的正常运行,如果有必要,还可以为今年晚些时候制定相应的计划;现在该航空公司可以保证其客户的假期出行,避免了昂贵的赔偿账单和及其信誉损失。

如需了解更多在全球范围内仍可用的合适飞机,请致电+44 (0)20 8335 1058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ACMI@aircharter.co.uk

  • 专职客户经理
  • 无义务
  • 30 多年的经验
  • 可用 24/7

Email Us

Call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