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去年为Big City Beats安排了一次波音747包机,这是我们经历的一次重大挑战。

Big City Beats 个案研究

去年为Big City Beats安排了一次波音747包机,这是我们经历的一次重大挑战。

解决方案

寻找一架愿意让世界著名DJ大师及100位幸运狂欢者举行派对的顶级飞机绝非易事,但在本公司包机专家的辛勤努力之下,加上ACS艾尔环球的良好信誉,我们最终找到一个愿意提供飞机的航空公司。我们能够提供一架只安装了商务舱座椅的空中客车A340顶级客机,用于在40,000英尺高空与100位乘客举办一场派对,并且在机场降落之后将其当作一个固定的夜总会。我们还需要保证在举办大型活动之前,能够对飞机进行全面检查。包机期间,我们还安排了多名专家登机随行及负责地勤服务。这意味着我们能够在其余乘客登机前有效安排重要人物登机并设置DJ控制台。我们留在地面的专家随后能够协调操作人员、地勤人员及航空公司本身。.

BCB Case Study
BCB Case Study

更详细说明

飞行代表: 我们从当地分部选出一些人员,确保我们能够充分利用当地市场知识,并且能够使用当地语言进行轻松交流。我们的团队成员分别负责每次飞行及每个机场。.

餐饮服务:我们在飞机上提供多种小吃和香槟酒,飞行期间还供应不同的糕点、饼干和水果。我们还提供其他酒精饮料和非酒精饮料。

定制化:我们提供定制头枕套、飞机外部图形、品牌餐巾和登机牌。

  • 专职客户经理
  • 无义务
  • 30 多年的经验
  • 可用 24/7

EMAIL US

CALL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