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2010年,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火山爆发产生的火山灰云严重影响北欧的空中交通

灰云漫天

2010年,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火山爆发产生的火山灰云严重影响北欧的空中交通

解决方案

我们研究了多个方案,发现没有飞机可以直接飞往欧洲,因为获取飞越印度领空许可需要一定时间,而且这一方案导致飞越印度领空的时间更长,超出全体机组人员的职责范围。在接到该要求2个小时之内,我们的香港分部提供一架湾流G450公务机,将乘客从新加坡送到迪拜,然后转乘庞巴迪CL605飞机至意大利北部的灰云边缘地区。乘客抵达意大利北部之后,租用一架直升机飞往马赛,然后从马赛乘坐欧洲之星抵达英国,最终准时出席董事会议。

由于无法预测灰云的蔓延范围,艾尔环球全球多个分部必须同时合作。灰云蔓延意味着欧洲周围的空域情况持续变化,因此我们的欧洲包机专家需要定期致电此次包机涉及的所有机场,以确保这些机场仍能够安全抵达。很多人在此次危机期间陷入困境,但由于我们客户经理的专业知识,我们能够为该旅行社提供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使其客户准时出席会议。

  • 专职客户经理
  • 无义务
  • 30 多年的经验
  • 可用 24/7

EMAIL US

CALL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