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找到让旅游团从美丽的巴厘岛到印度尼西亚偏远的岛屿,及时让他们见证日食过程的急切解决方案。

日蚀追踪

找到让旅游团从美丽的巴厘岛到印度尼西亚偏远的岛屿,及时让他们见证日食过程的急切解决方案。

我们的解决方案

由于没有固期航班提供直航服务,而3个转机点合共超过24小时的旅行时间又实在是吃不消,旅行社需要直接和省时的解决方案。由于要求的性质,两个ACS办事处合力寻求解决方案。伦敦办事处专注于采购最适合任务的飞机和机场,而我们在香港的本地办事处则遵照了严格的印度尼西亚航空规则和条例,并获得了飞行许可证。

最后我们采购了几架私人喷气式飞机,其可用性高及成本合理。航班成功地从巴厘岛飞往泰尔纳特,130名乘客在日蚀前抵达,并有足够的时间寻找最佳观赏点。活动结束后,旅程又迅速回复安排,重新回到主要的旅游路线。整个旅程不但没有什么中断或错过行程,而且还增加了毕生难忘的回忆。

细节焦点

餐饮: 我们还提供当地餐饮,丰富了旅客旅游体验.

航班代表:ACS专员密切留意整个航行,任何事情都可以尽快处理

  • 专职客户经理
  • 无义务
  • 30 多年的经验
  • 可用 24/7

EMAIL US

CALL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