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从高级女式时装、汽车零件到小巧的U盘,我们的专人携件服务团队可以将您能想到的所有东西快速、安全、可靠地送到了全球的每一个角落。

专人携件服务力挽狂澜的三次经历

从高级女式时装、汽车零件到小巧的U盘,我们的专人携件服务团队可以将您能想到的所有东西快速、安全、可靠地送到了全球的每一个角落。

1. 盛装演出

身着黑色连衣裙的时装模特
身着黑色连衣裙的时装模特

运送物品: 一位国际艺术家的高级定制时装

路线: 米兰——洛杉矶

时间: 21小时内完成门对门配送

随着巡演开幕之夜的临近,一位美国歌手需要将她在米兰定制的时装送达美国。因此,我们与意大利的一家货运代理公司合作,迅速安排门对门配送,确保所有服饰都能及时送达,以便进行最后的剪裁。从电话打进来到找到解决方案只花了13分钟,两个小时内,所有细节均已敲定,而且及时完成机票预订(正好赶上售票时间)。

虽然此次任务不是在正常工作时间内,但是我们的团队彻夜工作,做好了所有必要的安排,确保包裹在途中的安全,并安排了一名专人携件服务专员随行。在最后一分钟,此次托运需要额外增加一个手提箱,但由于我们的服务专员是航空公司的熟客,因此不需要为增加的行李支付额外的费用。仅在21小时内,演出服装顺利送达位于洛杉矶的这位歌手,确保演出顺利进行。

2. 远程数据

手动将U盘插入笔记本电脑
手动将U盘插入笔记本电脑

运送物品: U盘存储的敏感数据

路线: 克里斯蒂安桑——马拉博

时间: 28小时内完成门对门配送

挪威南部一个偏远小镇的客户需要一种安全、可追踪的方式,将存储有敏感数据的U盘送到到赤道几内亚首都。我们的团队很快在法兰克福找到了一名持有必要签证的专人携件服务专员。随后,一个团队全力负责将U盘南下送到德国。

第一名服务专员乘车前往克里斯蒂安桑领取包裹,然后驱车4.5小时到达奥斯陆。第二名服务专员将托运物品从奥斯陆空运到法兰克福。在德国快速交接后,第三名持有相关签证的服务专员前往马拉博。提前准备好所有必要的出入境文件,很快完成清关,最后提前了几个小时将U盘送达目的地。

这是一个快速、经济的解决方案,可以在整个过程中充分监督包裹情况,确保客户可以完全放心。

3. 保证汽车制造商的持续生产

汽车生产线
汽车生产线

运送物品: 汽车零部件

路线: 香港——芝加哥、芝加哥——旧金山、麦卡伦——里诺、底特律——芝加哥

时间: 每日/每周发货并持续将近三个月

随着即将在欧洲推出一款新车型,一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迫切需要将零部件运送至美国各地。如果没有这些重要的零部件,生产线就会陷入停顿,万众期待的揭幕仪式也将被推迟。由于几乎每天都有各种货运请求,因此采用专人携件服务是确保在紧迫时间内实现迅速、安全交付的理想解决方案。

专人携件服务还提供了高度的灵活性,让客户能够进行灵活调整,并且能够在最后时刻添加运送货物。我们的团队平均只花了15分钟就找到了合适的专人携件服务专员、路线和航班,有些重要的货运甚至安排多达8人随行。

在将近三个月的时间里,从5公斤到500公斤大小的货物被运往美国各地的城市,避免客户生产停工,从而节省了数千美元。经过几个月的忙碌,这款新车型成功地投放到欧洲市场。

  • 专职客户经理
  • 无义务
  • 30 多年的经验
  • 可用 24/7

Email Us

Callback